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宜蘭羅東美式餐廳:I CAN BURGER 清爽好吃又平價的寵物友善餐廳

DSCF4729


萬聖節左右回宜蘭老家,辛苦拍完婚攝的隔天和太太到羅東的I CAN BURGER吃個早午餐




店面位置在手桿麵旁邊,店面面寬不大,但還是蠻好找的。


DSCF4719


碰上萬聖節檔期,店裡有做對應的裝飾,但不會影響到用餐。


DSCF4704


店老闆非常愛毛小孩,自己也有認養可愛的身障小狗。

DSCF4722

有設專為流浪狗募款的零錢箱,黑色鐵桶呈現著工業風。

DSCF4709


櫃檯有賣Dr. Pepper氣泡飲料,不過我還是鍾愛可樂。


DSCF4695


店裡備有當週週刊可以等餐時閱讀。

DSCF4714


茶水餐具區是自助式的,牆上好多狗兒的照片。

DSCF4696


萬聖裝飾特寫一張。

DSCF4720


沒想到有附吃手扒雞那種塑膠手套,吃漢堡就不會弄髒手了。

DSCF4723


因為都顧著拍照,所以當天出餐速度如何我其實沒什麼感覺。


套餐份量不算很巨大,但對我這種愛吃又怕胖的人其實淺嘗也夠了。


整個套餐吃下來其實還是有飽的,不必受商人「超巨大XXX」之類的噱頭影響。

花在減肥的時間心力其實是很大的成本,吃嘛…剛好就好。


漢堡肉可以選擇熟度,絞肉和著調味料拍打入味製成,是純手工的。

薯條看得見馬鈴薯皮,應該是整塊切條製成的,不是粉漿重塑。


整個套餐吃起來不會有過油過鹹的調味,吃完不會滿嘴油膩或產生負擔感。

DSCF4729


歐姆蛋裡的蔬菜丁還蠻大塊的,蛋沒有放很多的鹽。


馬鈴薯泥和麵包都是熱的,不是做好擺著待用的那種。

喜歡重口味嗆辣口感的人應該會失望,不過對我而言是剛剛好。

來吃美式料理又不負擔,讓我少了幾分罪惡感。

DSCF4730


除了我和太太各點一份的主餐以外,我們還加點了薯片。


薯片炸得酥脆,因為略微厚切所以仍吃得到馬鈴薯的口感而不是只有餅乾的口感。


看下頭的包裝紙就知道油收得還蠻乾淨的。


有機會要請老闆再加起司,吃起來一定更棒。

DSCF4732


飲料的部份,我老樣子點了可樂,太太點了蘋果汁。


我一向對可樂的口感挑剔,這可樂的甜度適中,氣泡也剛好。


(一般臭臭鍋店調的可樂,糖漿和氣泡的比例常常不對,口感很飄。)

這蘋果汁是現打的,喝得到蘋果纖維,放久了會變暗沉,很自然新鮮的口感。


DSCF4735 

這一餐吃下來才四百多塊錢,沒收服務費。

環境乾淨整潔,空間寬敞。

餐點好吃清爽也吃得飽。

本來十一點半左右到的時候沒幾組客人,離開時已高朋滿座。

宜蘭的美式料理選擇沒有非常多,如果想吃的話還蠻推薦來這。

DSCF47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