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新竹市咖啡廳] 適合下午茶來吃甜點配咖啡的「紫進咖啡」

R0211893

先來一個control table,造訪動機大概就是想吃點輕食喝個咖啡,舒適讀幾頁的書,躲戶外的大太陽。

地址 新竹市東區新竹市三民路931
營業時間 11:00-20:00,週一公休
停車 巨城附近的停車水準
低消 90元,咖啡續杯6
WIFI
插座
營業內容 咖啡、甜點
咖啡器材
咖啡教學
場地出租
造訪動機 手沖咖啡、甜點、鴨肉沙拉
冷氣、寬敞空間



站在二樓拍照,從下圖可以看出空間其實蠻大的。二樓是咖啡教室,也有對外出租場地舉辦活動。

R0211879


椅子的設計跟家裡那張有情門的羅德列克書椅有點像,皮製椅面耐髒也蠻好坐的。另外,天花板非常的高,樓中樓設計,讓人感覺空間很開闊。
R0211886


櫃檯檯面很乾淨,器材相當多,聽店員說可調溫度壓力功能的咖啡機要價四十幾萬…有點可以想像開咖啡店不見得能回本了。
R0211884

咖啡與甜點的下午茶,組合價180元,續杯價六折還蠻不錯的。但受限於承租時管委會規範,店家無法煮熱食販賣(但居然允許烘豆!),所以只有沙拉甜點等冷式輕食。
R0211888

美式冰咖啡,一杯100元,的確有比7-11或星巴克好喝,不然也太對不起它的價錢。口感是我喜歡的微苦不酸,一杯容量大概300cc左右,不太夠我喝所以有再續一杯。
R0211889


用下午茶組合價購入的巧克力塔,身為巧克力控,眾多口味中一定是挑巧克力來點。口感意外的不甜膩,本來吃第一口以為只是因為它是第一口所以不膩,沒想到直到吃完了都不會有滿嘴甜味,店員說可能是因為他們用的是法芙娜巧克力,糖也放得少一些。
R0211891

看到其他部落客文章提到的鴨肉沙拉,看起來十分鮮美所以特別點來吃,這樣一份大概230元,男生是不用想把它當正餐吃了,墊墊胃還行,像我剛吃完早餐沒多久來吃這個剛剛好。鴨肉很軟嫩而且帶有微溫(不過那個微溫想必不是來自現宰的別想太多),鴨肉不像宜蘭鴨賞醃得鹹鹹的那種,吃得出鴨肉本身的味道,花椰菜也是微溫,麵包不是脆而是外酥內軟的口感,醬汁有點像油醋醬,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鹹或太酸,配咖啡喝很舒服。
R0211893

最後主觀做個小結。這裡較適合吃下午茶,不適合吃飽吃爽,咖啡品質因為我外行所以不多評論,甜點我很喜歡,或許在巨城吃完大餐會蠻適合來這裡坐坐的,走路就可以到了。
R021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