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二訪新竹市明湖路烤舖.吧 Roast room.8

光明也是有影子的
距上次去烤舖吧也才沒多久,這次週末因為梅雨而都在下雨,於是決定就近開車再去吃一 次
轟炸拼盤 400元
看其他部落客介紹提到,這拼盤的炸雞是半隻春雞組成的,皮薄肉多汁,洋蔥圈也是新鮮切割裏粉現炸,薯條不知道是什麼來歷,不過酥脆程度剛剛好,那個蕃茄醬比一般常吃到的口味還更多了一點酸,這個酸頗有提味的效果。
烤豬排鍋飯 250元

德州牛仔鍋飯 280元
兩個鍋飯吃起來感覺主要是在肉款不一樣,熟度掌握得很洽當,配菜看起來是一樣的,因為太餓了所以醬汁的差別就沒有細細品味去感受區別,醬汁的量剛好分佈在大部份的飯上,而不會多到讓所有飯都沾得濕濕的。端上桌時鐵鍋熱得手不能碰,一口肉配一口沾著醬汁的飯,很享受,一份不到三百元又不需要外加服務費,CP值很高。
酥炸大蝦鍋飯 280元
我點了酥炸大蝦鍋飯,也是這天最晚上的餐。實在是因為炸物拼盤太讓我驚豔,大蝦的美味好像就沒那麼新奇,但三條大蝦都吃得到蝦膏,肉質經過油炸依然肥嫩嫩的多汁,也是很滿足。

整體而言,這次二訪讓我對烤舖吧的印象又更好了,離家近、好停車、價格可以接受、口味又很喜歡、放小孩在桌邊走動也不會有一般燒烤的烤爐經過,點到的餐點還沒有不喜歡的。我想,下次再來的日子應該也不會太遠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